煙雨中的清音

写同人文纯属个人爱好,所写cp不喜勿喷,请自动避雷,谢谢

番外

瑶羡篇

      在历劫前,魏无羡和金光瑶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。

      初见时的二人都是羞涩中带着友好:

      “你好,我叫凤飞翼,很高兴认识你!”

      “我叫金光瑶,我也很高兴!”

      二人相熟时便是无话不谈的好兄弟:

      “阿瑶呀,你觉得小玥玥怎么样?......哎哎哎,虽然她饭不会做,平时又像个男人似的,但小玥玥她就是最好的,不准说她不好!”

      “......嗯,冰玥是最好的!......我很喜欢。”

      “你......喜欢小玥玥?!!不行,那可是我阿姐,我要严格把关,就算是阿瑶你,我也是不会放水的!”

      “......”谁喜欢那个男人婆了!还不是为了应和你吗?!

      直到后来,两人都长大了,魏无羡经过战争的洗礼,成为了一代战神,金光瑶对自己兄弟的情感也慢慢地变质:

      “翼,这些年来,你还好吗?”我好想你......

      “阿瑶,我很好,上阵杀敌还是 挺过瘾的。”

      “翼,你不必把自己逼的太紧,你还有我啊!”我想站在你的身边和你共同面对困难......

      “嗯,我知道了......”谢谢你,阿瑶......

      战争结束了,魏无羡未等凤帝醒来,便去平行时空历劫去了,金光瑶在得知后也一同跟了去:

      “魏公子”

      “孟副使”

      简单的两个称呼,二人在平行时空相遇。

      再然后,便是十几年后的剑拔弩张:

      “我在敛芳尊的密室里发现了赤峰尊的头颅。”

      ......

      “含光君最好不要再上前了,否则,魏公子的性命......可就不保了。”

      最后的历劫结束回归再相见:

      “嘿,阿瑶!想我没?......我可想死你了!”

      “翼,好久不见......我也想你......”翼,历劫时的种种,对不起......不过,你不记得了......

      再后来,相伴去平行世界捉魔兽邪祟:

      “阿瑶!我就知道你能找到我的,嘿嘿......”

      “翼,你又单独行动了......”

      “不不不,我可没有单独行动,和我一起的还有思追他们呢!”

      “......嗯......”翼,你这是在给我找情敌吗?!哼......和我抢人,没那么容易!

      ......

      “阿瑶......我都想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......”所以......历劫时我曾伤害过你,你可会原谅我?

      “阿瑶,你不必觉得抱歉,我懂......”

      “......翼,我......”很开心你不怪我.....你,可是喜欢我?

      ......

      “阿瑶,怎么办......我好像招惹上了一大堆人,感觉好对不起蓝湛的......阿瑶,你说,我该怎么办啊......”

      “翼,既然招惹了,那就要负责!有些事,由你开始,但不由你结束......翼,记得要对我负责哦......”

      “......”阿瑶?!我们不是兄弟吗?怎么你也来插一脚啊!!!

      在金光瑶表明心迹后,魏无羡的躲避名单中又多了一人:

      “啊哈哈,阿瑶,好巧啊......你也在这里啊!”

      “翼,你再躲我。”

      “没,没有......我只是想到处转的玩儿玩儿,对,玩儿玩儿!”

      “哦,是吗?那我们一起吧!”

      “......好......”我能说不好吗……

      游玩时,魏无羡在金光瑶的精心照顾下动摇了:

      “阿瑶......那个,我好像,喜欢上你了......”

      “......”我的荣幸。

      两人静静相拥,金光瑶终于如愿以偿的得到了喜爱之人的倾心,唯一让不怎么开心的便是自己不是他的唯一......不过,这样,也不错......

(完)

    周末打卡呀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


评论(3)

热度(2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